协会简介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一、行业协会愿景、宗旨

(一)协会愿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活动。为会员提供相关服务,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经济利益,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优势和作为中介组织的作用,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之间的关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室内环境行业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方面发挥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为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建言献策,让健康环境守护我们的家园!

(二)协会宗旨:

1、遵守宪法、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制度行业标准。

2、广泛团结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相关的同仁,为提高我市人民健康水平,承担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维护会员与消费者合法利益促进从事室内环境净化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珠海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二、协会简介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于2018年11月2日正式获批成立,本协会联合从事室内环境咨询、检测、净化、洁净、净水、清洗、清洁、智能家居、新风空调等相关制造、销售、工程服务类企业,相关科研院所与学校及专家学者,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本协会社会职能是积极联合室内环境净化方面的企业和专家,组织行业调研、能力等级评定,社会监督,环境健康维权,行业培训与交流合作,技术服务,出版刊物,会务展览等,并受政府授权委托的行业管理工作,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引导相关室内环境净化企业走向规范化,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行业共同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开展宣传教育,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为市民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保驾护航。协会设秘书处、会员服务部、教育培训部、专家和标准化委员会。

0.16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