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全景引领5G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在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浪潮驱动下,国内智慧产业迅猛发展,柔性显示等电子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不仅点燃了3C电子、5G手机、智慧屏幕等产业链新希望,更带动了上游薄膜、胶带、高分子材料、涂布模切、化工原材料等材料市场达成新共识,迎来新机遇。



依托与“世界全触摸显示屏展”共同举办,展会不光聚集来自全球各地光电专业行业的高价值采购商.有近3万余人次到现场,还吸引了电子产品包装等周边配套职业的专业观众停步参观。结合主办方高品质的商业配对效劳,参展体验、作用全面提高。不管您是推广本身企业品牌,仍是拓宽国内外交易协作的制作企业, FILM & TAPE都将是您展现企业实力、完成更多展现交流,协作、交易洽谈的优质渠道!



每场论坛都有特邀嘉宾登台演讲,或解读政策报告,或进行产业前瞻,或直击行业痛点,每一次分享心得或碰撞智慧,都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互动和交流,大家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共同获得知识能力提升。全天下来,每场论坛都干货满满,座无虚席,大家的参与热情可见一斑。



净化协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活动,通过多品牌的展示进一步了解防爆隔热膜、玻璃炫彩膜、装饰木纹膜,新科技在家居方面的应用将引领潮流,未来的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0.13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