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公告
协会党支部确认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5: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0年11月21日,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了确认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舒明亮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向在座人员说明会议流程和内容,介绍本次积极分子基本情况后,由各位积极分子分别作自我发言。



随后积极分子离开会议室,由党支部党员对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并给出自己的考察意见,由出席会议的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以举手投票形式表示通过与否。经讨论研究,最终协会通过推选入党积极分子5人,不通过0人。随后为每位积极分子指派相应的联系人进行考察。



书记宣布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同意入党积极分子人数为5人,无不通过人员。并表示协会党支部成立至今的日常工作和上级政策的落实都离不开协会会长的带头和在座各位的付出,希望党支部在未来越来越好,在共产党的伟大征程中不断进取、收获更多成果。



会长发言:感谢党支部成立以来大家的付出和支持,我们党支部是一个高素质、有凝聚力的团体。同时我们也应当高度重视基层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深入开展科学发展、党员先锋等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好而技术水平,齐心协力在未来的新时期为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恭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党支部紧紧围绕十九大的工作部署,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理论指引,全面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0.04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