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上海CCE清洁展将于8月隆重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15:2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作为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从2002 年开始举办展会,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经过20届的积累与发展,并凭借参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展品档次、相关活动等成为业内企业及品牌翘首期盼的年度盛会,成功奠定了它在国内清洁及亚洲清洁行业的地位。




今年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联合上海国际室内净化展览会、上海国际商业楼宇设施及物业管理博览会,将于2020812-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系列展,新的时间、新的地点,欢迎广大感兴趣的观众踊跃报名参加。新冠肺炎让大家更加重视清洁与净化,每个细节都值得去思考。众多的行业优秀企业给我们带来新的技术,通过不断学习交流,为我们的健康加多一道保障!

报名网址:http://www.chinacleanexpo.com/zh-cn/

0.14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