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活动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聚焦室内健康.共享健康生活”净化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11:0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号召,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携手中珠上城物业于2019 6 22日开展“聚焦室内健康.共享健康生活”净化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联合社会公益力,把温暖人心的环境公益服务送入社区,惠及千家万户 ,点亮美好生活

 夏季是蟑螂危害的高发季节,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加上最近雨水较多,蟑螂,蚂蚁蚊虫之类也渐渐多了起来,他们不仅会传播病菌,而且困扰着我们的生活,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蟑螂的滋生繁衍,给居民创造一个洁净卫生的生活环境,珠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给居民朋友们准备了灭蟑神器“灭蟑清。


为了这场便民福利活动,协会成员们早早地就进行了现场布置,让大家在领取登记的时候,能够更加地便捷,现场的业主都是有序地排队领取。

为了给广大业主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珠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为中珠九悦小区提供便民的社区服务,免费派发蟑螂药。



在发放蟑螂药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消灭蟑螂的重要性和蟑螂存在的危害。告诉大家蟑螂药的正确使用方法,在使用蟑螂药时,一定要布施于蟑螂巢穴周围及经常出没的场所,并提醒居民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防止儿童误食药物,避免发生意外。

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协会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开展的室内环境污染调查表填写,给予协会建议反馈。

珠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免费发放蟑螂药,消除蟑螂危害,除此之外,还有白蚁消杀,保洁服务,空调清洗,阳台景观设计等服务。协会致力于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质的生活环境,深受居民群众的赞扬。


    感谢珠海香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好环境消毒杀虫有限公司、珠海小蜜蜂中央空调清洗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市新华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林达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社会公益力,把温暖人心的环境公益服务送入社区,惠及千家万户,点亮美好生活。


0.40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