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新闻
聚焦室内环境,共享健康生活——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15:3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9516,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在度假村星光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珠海市卫建局李子松副局长、珠海市住建局谭海斌总工程师、珠海市警备区吴开富副政委、珠海市政协陈仁福副主席、珠海市工商联杨红梅副主席、珠海市工商联刘连友副主席、珠海市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华策集团董事局杨智雄副主席、珠海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郭振宇科长、珠海市政协委员珠海市妇女儿童福利会陈伟光会长、珠海市民政局代表杨阳等领导参加了大会。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广泛团结珠海市从事室内环境净化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相关工作的同仁,为提高我市人民健康水平,承担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维护会员与消费者合法利益,促进从事室内环境净化企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珠海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珠海市民政局代表杨阳宣读了关于成立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批复。



珠海市卫建局李子松副局长致词并授予广东美林达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李军平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牌匾。



珠海市住建局谭海斌总工程师授予陈伟光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牌匾。




工商联副主席杨红梅授予珠海市香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彤监事长牌匾、高青秘书长牌匾、广东江林律师事务所林云峰、广东华博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国军、珠海长远建设有限公司王坚浩监事牌匾。







会长李军平、名誉会长陈伟光授予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牌匾。




监事长于彤、秘书长高青授予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牌匾。




陈伟光名誉会长在大会上发言,她表示将秉承本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地为珠海市民们服务,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使协会成为一个想办事、能办事、办好事的平台。



李军平会长在会上表示:

据我们了解,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不仅给各会员单位提供服务,还能给大学院校的广大同学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为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同时也通过人才的引进,带动协会更往前一步发展。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研究员谢小保、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理工学院环境系阮华达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材料与环境学院副院长 吴灵副院长共同上台签约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接着,珠海市住建局谭海斌总工程师、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授予专家组牌匾。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军平、名誉会长陈伟光授予顾问组牌匾。




深处大湾区的珠海,在珠三角的西部城市中扮演着核心的地位,本着推广珠海市室内环境健康理念,促进我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领域持续、健康、规范、快速发展。借本次协会成立之际,大湾区健康产业联盟应运而生,珠海市卫健局李子松副局长、珠海市住建局谭海斌总工程师、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伟光、会长李军平、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珠海市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华策集团董事局杨智雄副主席、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理工学院环境系阮华达教授、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谢小保主任研究员共同启动珠海市大湾区室内环境健康产业联盟。



与会嘉宾、领导及协会全体成员集体合照留影。





0.178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