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17届上海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净博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5 08:2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有效沟通与交流,共同营造和优化净化产业环境,更好的服务协会会员企业2018年协会决定与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将于2019年4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联合组织“第17届上海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净博会)”,期间将组织高峰论坛和创新点评大赛,请各会员及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宣传推广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产业整体形象,提高协会会员的市场影响力;推动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快速有序发展一直是协会的宗旨。为提升会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经协会秘书处与净博会积极沟通,展会方决定给予协会会员单位参展优惠,协会将在展会中以协会展团的形式展出,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并列入2019年市场开拓推广计划。凡有意参展和参观的企业可与净博会组委会或协会秘书处联络。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2019年02月15日

0.0577s